妮子嚇哭啦

2009110210:00

哈~~哈~~妮子果然是惡人無膽丫
早上雖然風很大
而且拔也有留車給我
但…我總覺得沒下雨就騎噗噗就好啦
想不到早上先送如如去上課時還好捏
如如的反應也不會很大
只說了一句~~今天怎麼風這麼大丫
後來我想如如沒問題
那淨和婷應該也沒問題才是
想不到還在路上時妮子都嚇到說不出話來捏
而且我騎噗噗到光復路上時
噗噗還被風吹到偏離機車道捏
因為風太大
所以我也無法好好的控制好車頭
才讓妮子更加害怕
直到學校時
老師接下妮子
妮子就開始放聲大哭了
唉~~果然妮子不說話就怪怪的
真的被風吹到嚇哭啦
後來我才告訴老師原因妮子為何哭
還好有了老師的惜惜後
妮子就不哭了也乖乖的進教室去嚕
看來~~早上的風也真是太大了吧
難怪妮子會嚇哭捏
看來下午只好開車去接妮子下課啦
不然妮子又要哭了
真是惡人無膽的妮子丫
哈~~哈~~^^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