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去

2009103110:00

今天下午我帶著三個妮子到操場去運動
妮子似乎太久沒來了
今天才跑二圈就掛掉啦
呵~~呵~~不過有一個丫婆過來問淨和婷
是不是別人的孩子丫
我就說不是捏~~是我的
他們是異卵雙胞胎
那丫婆嚇到了說從沒看過長不一樣的雙胞胎捏
呵~~呵~~那個丫婆真是可愛捏
妮子還牽著丫婆又走了一圈操場後
妮子就吵著要回家嚕
不過在那裡我還看到拔的同事捏
只是他沒和我打招呼
我也沒理他
因為我還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他
小張他是個近視
所以他沒載眼鏡去運動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
後來回家後告訴拔
拔才說對啦~~就是他啦
還好我沒有認錯捏
今天的妮子也玩的很HIGH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