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趕車

2009090410:00

早上坐統聯的車往台北去
今天的司機車開的比較慢
應該說在台中站時司機也停比較久
所以讓我來不及趕去台北車站轉22號公車
只好搭計程車
雖然計程車很貴
但算算車錢和做火車就差不多了
只是坐統聯可以碰碰運氣捏
因為我前二天幾乎坐公車都來的及唷
呵~~呵~~只是今天~~慘慘慘丫
而且更慘的是~~手機又忘了帶
又不能打電話報平安捏
還好~~到醫院時趕的及做電療唷
因為早上有位病患有誤到後面的病患
所以今天的電療算pass啦
只是做完電療時~~我人好累捏
又懶的趕公車了~~就慢慢走
我也還好忘了帶手機不然接到拔的電話
肯定又會哭到不行的
因為今天好累~~腳又好痛唷
我是穿步鞋捏~~還是走的很痛
所以還是得忍丫
幸好明後天都休息唷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明天再送白包到林伯昌家去給惠分
星期天還可以好好的休息唷~~^^
星期一才要再去台北
唉~~又得過忙著趕公車的日子了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