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鳳梨酥

2009082610:00


今天中午和老媽二個人拿出食譜來

討論今天要做鳳梨酥唷~~^^

滿HIGH的捏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唷

做法比起做小月餅還簡單捏

而且我和老媽還有做幾個藍梅酥唷

妮子很捧場捏

而且老爸和妮子都說好吃耶~~^^

呵~~呵~~滿有成就感的捏

不過星期五老媽還要做

可惜我要去做電療

所以沒能一起做

因為我覺得挺好玩的捏~~^^

今天拔上班前有叫拔拿送惠分和富士通還有光復路的老闆唷

我今天有去買盒子和袋子

一個盒子可以裝12塊

拔說看起來很精緻

但~~不曉得他們喜不喜歡吃捏

誰叫他們都是拔的麻吉捏

惠分丫~~歹勢捏~~>"<

我怕今天做會失敗所以沒找你

下次要做我再找你來一塊做唷~~^^

希望他們會喜歡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