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9071510:00


今天送老爸老媽肥南投去嚕
因為老媽要到廟裡拜拜
替我祈求順利
而且才肥到家秋萍就拿手工要給老媽做捏
滿好玩的唷
只可惜我的手會抖所以比較難幫忙
我怕會愈幫愈忙
但老媽做的很開心捏
而且還滿好做的價錢也很不賴唷
是秋萍他公司的產品
就因為秋萍是員工所以可以拿到
雖然不是常常有的做的
但今天有很多人幫忙做唷
有~拔、丫進、秋萍、芯語、育慈、老爸
當然還少不了妮子捏
呵~~呵~~不過多人做很快就解決一包嚕
還挺好玩的捏
希望能夠常常有得做才好捏
這樣老爸老媽就不會無聊嚕
只是老爸老媽星期天又要上梧棲我這嚕
老媽要陪我上台北
他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去
所以嚕~~星期天老媽和老爸就會再到家裡陪我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