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妮子

2009070610:00


人人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是我家咧~~^^
是認真的妮子最可愛捏~~^^
嘿丫~~今天下午麻麻用視訊看妮子上課的情形
二個妮子今天表現的很好唷
還有得到老師的讚美唷
真開心捏~~麻麻也感到很開心耶
妮子今天真棒
傍晚美琪老師還打電話到家裡
說今天妮子變勇敢嚕
願意開口和老師應對咧
而且今天的淨上課也很認真唷
還有讓老師讚美捏
呵~~呵~~我還告訴美琪老師說我有看到唷
因為我今天有開視訊丫
呵~~呵~~^^
美琪老師還說我還真是關心妮子的情形捏
嘿丫~~不然咧~~我很怕妮子不能適應幼稚園生活
但似乎是我想太多嚕
老師說以淨來說算是很棒嚕
因為淨不會用哭的來紓發情緒唷
呵~~呵~~真是謝謝美琪老師捏
讓妮子更增加了不少的信心唷~~^^
不過也好啦
至少認真的妮子才會惹人疼丫
寶貝妮子丫~~還要再加油唷
麻麻會給你鼓勵的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可愛招財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