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掉啦

2009022310:00


晚上麻麻和妮子上樓後
因為麻麻走最後一個還抱著毛毯和小枕頭
妮子跑前面的先進房間
而且妮子一進房間就是搶著開電視
唉~~搶咧
也不曉得是哪個妮子居然把我家電視櫃上的電視
給請到地上啦
婷和如二個人都說是淨
但我想也是啦
因為淨大概也嚇到嚕
只有淨一個人坐在地上哭
麻麻很火大只好先不理妮子省得抓狂
可是電視很重捏
麻麻哪裡搬的動啊
妮子只好幫忙麻麻一起搬嚕
直到電視碰到電視櫃後
麻麻就叫妮子離遠一點
麻麻就自己挪電視
直到電視放好後
麻麻叫如如檢查淨的腳有沒有受傷
麻麻也有偷偷的看著淨的雙腳啦
還好沒事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的叫妮子們
以後給我離電視遠一點
別再讓我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