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發炎

2009022310:00


今天帶著妮子到童醫院去嚕
本來想問問淨做語言治療的事
後來想想不對就告訴醫生說掛錯人嚕
再麻煩醫生替麻麻取消掛號
改掛婷婷捏
後來醫生問完診後
醫生告訴麻麻說要先到批掛去填寫初診資料
待我全弄好後再重新key新的檢驗單給我
因為婷婷已經咳嗽咳了一個星期嚕
醫生就要婷婷照X光看看
想不到麻麻帶著二個妮子去X光室
二個妮子全哭到不行捏
因為淨以為是他要照X光
其實是婷婷要照的啦
後來麻麻只好拿出在醫院裡的7-11買的草莓乳加
妮子才乖乖的聽叔叔的話閉上眼照X光
閉眼是讓麻麻帶淨先離場
等照完後再到X光室裡帶婷婷出來
這樣麻麻也輕鬆一些嚕
想不到看到片子時麻麻嚇到嚕
妮子的肺居然發炎捏
而且肺也積了很痰捏
金害捏~~難怪婷婷吃了明生診所的藥還是很咳
唉~~還好今天有帶妮子到童醫院
不過醫生說希望我三天後可以帶妮子回診
我也和醫生喬了很久
我也不確定星期三是否可以回診
只好看著辦嚕
所以嚕~~麻麻全部用好後
也差不多快一點啦
唉~~還沒有接如如
看來只好快快接如如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