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

2009020210:00

今天我一直在想
如果拔可以調肥南投不知道有多好
大概是我真的很想肥南投吧
再加上前天和婆婆聊天時
我有告訴婆婆我支拔拔每年都簽調肥南投
因為彰化不好做南投還好做
所以我對婆婆很不好意思
鼓吹拔簽南投
但是婆婆也很讚同捏
婆婆說梧棲是真的不適合妮子和我居住
因為我和如如在梧棲每天都一直打噴涕和流鼻水
婆婆也很心疼我們
所以婆婆也支持我鼓勵拔調南投捏
我大概是太high了吧
今天就一直想著如果我肥南投後要做什麼
要帶孩子到哪裡去
和小凌常常去吃飯
常到小凌家串門子
甚至可以再把妮子丟給老爸老媽玩
自己可以透透氣
呵~~呵~~我想白日夢可以多做一些
但是想想就好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ღ° Kimi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