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捏

2009013110:00

今天肥婆家去讓我感觸很多
也很心疼公婆
我知道公婆是很疼我們的
而且公婆也一直很喜歡我們肥去
因為我們一家五口人多
所以三個妮子就可以把家裡搞到熱鬧沸騰
呵~~呵~~畢竟妮子太好動嚕
應該說妮子也遺傳到拔拔的搞笑捏
所以妮子很容易炒熱氣氛唷
也可能是我們是家裡唯一正常的關係吧
也可能是我想多啦
不過我可以體會到公婆的疲累
還有公婆的壓力
唉~~沒辦法
公婆的疲累是我無法取代的
所以我只能心疼公婆的處境
不過這一次我肥去我也有點生氣
因為竣智這個小家伙居然對婆婆又踢又打的
實在是令人火大捏
我也忍不住對這個小家伙發火起來
雖然竣智打人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他打的人是疼愛他、照顧他的奶奶捏
怎麼可以這樣啊
所以我當然要跳出來罵罵他啊
我也忍不住對拔發起勞騷
唸了竣智二句
拔也知道我心疼婆婆的心情
只是拔也很無奈啊
真是希望竣智可以改改
別再對奶奶這樣啦
畢竟婆婆也上了年紀啦
一個上年紀的老人家還要照顧二個十出頭歲的小家伙
當然不輕鬆啊
只是辛苦婆婆了
我也知道公公對孩子的管教很嚴
但是公公只有孩子做錯事情才會管教孩子
而平常也會告知孩子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只是我覺得孩子還是聽從父母的話
會比較聽的進心坎裡
這就是公婆最大的不捨與管教
不過婆婆這次也告訴我好多事情
而且還很心疼我們住梧棲這裡不適合的環境
因為婆婆覺得這裡的環境真不適合妮子的居住
後來我告知婆婆我叫拔簽調肥去南投
要婆婆別擔心我們
而且我還帶著妮子到樓上去幫妮子晒衣服
就這樣婆婆的心情才愈來愈好捏
呵~~呵~~不過讓我最開心的是
婆婆對我所說的一番話和對我們的擔心
不過我更希望婆婆不會受孩子的影響
而長命百歲、身體健康捏
這樣我才能常常肥去看看、陪伴公婆啊
帶妮子常常肥去逗公婆開心啊
不僅妮子能夠開心
而且公婆更開心啊
呵~~呵~~不過這一趟肥婆家去
我得到很多的收穫捏
雖然今天要在婆家過夜
但我想下一次等拔有休假再約拔帶妮子肥去婆家過一夜吧
呵~~呵~~這樣不僅能讓妮子開心
更能讓公婆快樂唷~~^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