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2009012110:00


十一點多二舅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在梧棲
我說有啊~~今天不會肥去唷
後來二舅就說要帶子駒到家裡來唷
所以會買中餐過來給我們吃唷
呵~~呵~~後來我告訴二舅說那就別買我們的
因為昨晚吃火鍋還有剩
而且妮子也說要吃火鍋啊
後來我就騎著噗噗帶妮子到超市去買果菜汁嚕
順便到郵局去告訴拔說二舅要過來唷
我就馬上肥家嚕
因為我怕二舅到家啦
肥到家後二舅還沒到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二舅
告訴二舅說不然別買啦
乾脆我煮水餃或麵給他們吃好嚕
就可以省摳摳啦
後來二舅說有告訴子駒要買炸雞
所以一定要對孩子做到承諾
就這樣二舅就帶子駒到沙鹿的肯德基
只是那很難停車
所以二舅只好叫子駒去買捏
哇~~子駒好厲害唷
可以自己帶著消費卷和摳摳去買耶
如如我都還要陪在身邊才敢讓如如自己去買東西捏
看來我該試著放手嚕
學學子駒捏
就這樣二舅就買肯德基過來嚕
真是謝謝捏
呵~~呵~~這樣就讓妮子吃到過癮啦
因為妮子子喜歡吃啊
二舅買了好多唷
有炸雞、薯條、可樂、蛋塔還有玉米球唷
我想二舅應該花不少摳摳吧
他是個相當節省的人捏
怎麼今天會花這麼多摳摳啊
唉~~歹勢捏
直到拔下班肥家後就吃妮子沒吃完的部份啊
因為我不能吃雞
所以我都沒什麼吃
不過子駒和妮子都吃的很高興啊
呵~~呵~~而且二舅也和拔聊天聊的很愉快唷
大概一點多二舅就說還要到龍津工作捏
而且還有好幾個地方要跑
所以二舅就帶子駒工作去嚕
看來子駒今天也跟著二舅跑的很高興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13576_177979.99749408.jpg


≡(▔﹏▔)≡ 日記框產源地→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