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去嚕

2009012010:00

早上我帶著妮子到市場敗家去嚕 我先到帕芙去選購衣服 替妮子買過年穿的衣服唷 不過我總覺得如如的衣服好少唷 所以就再給妮子多買一套衣服 算算淨和婷都各一套如如二套 呵~~呵~~反正過年可以穿新衣就好嚕 而且妮子還有去年買的新衣可以穿啊 去年過年時才穿一次還滿新的 所以今年就各買一套可以換著穿就好嚕 也多買一套給黃芯語和黃育慈唷 呵~~呵~~我也替拔買了二件套頭的上衣 也是在帕芙買的唷 很好笑捏居然有拔的size 不過也好啦 套頭上衣是純棉的有點厚 穿起來滿暖的 因為上星期有買一件給拔穿唷 就這樣加加減減就花了我3300 而且不止這樣唷 我還到一家少女服飾買一件上衣也可以變成背心裙 等育慈再大一點就可以當長上衣穿唷 還滿好看的捏 又到隔壁的童裝店去看看 呵~~呵~~果然找不到我要買的衣服捏 後來我還是給如如買一套褲裝唷 還滿好看的 拔說太裝可愛啦 呵~~呵~~就這樣這二家店就用消費卷和現金花嚕 買好衣服後我就拿著衣服先肥家嚕 因為妮子站在機車前面也不能放多少東西啊 所以只好再多跑一趟唷 而第二趟是買菜啦 呵~~呵~~我買了高麗菜和花菜還有大頭菜 芹菜和大白菜還有蒜和蔥唷 這些就夠我們過年煮嚕 呵~~呵~~畢竟這些菜都是比較能放不容易壞的 不過也花了不少摳摳就是了 雖然花錢很痛快 但是我也差不多累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