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

2009011810:00

下午我打電話肥娘家找老媽唷
和老媽聊一下天
好久沒有看到老媽啦
呵~~呵~~順便問看看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老媽很開心捏
我還問他領消費卷了沒啊
老媽就說大哥有去領嚕
也好啦
這樣老媽就不用再去領啦
後來老媽說下午要肥去外婆家唷
幫外婆做甜的年糕唷
我就告訴老媽說我也要
老媽就說要花錢向外婆買唷
哈~~哈~~我就告訴老媽有什麼問題啊
因為我和拔都喜歡吃捏
我之前還把要炸年糕的酥醬粉都買肥來咧
當然是等著吃甜的年糕啊
呵~~呵~~老媽就說那他就肥去看外婆可以給他多少嚕
看來我可以等著A嚕
後來我還告訴老媽說我初一要肥娘家唷
老媽說可以啊
老媽還希望我可以肥去多住幾天捏
看來老媽很想妮子唷
呵~~呵~~我只好告訴老媽說等過完年後再看看啦
要看拔公司何時才有飯吃啊
看送飯的自助餐何時才營業啊
所以嚕~~我也不敢給老媽一個確定的日期唷
不然我也想肥家去小住二天捏
這樣我就可以偷溜去找小凌吃飯啦
哈~~哈~~好久沒和小凌去吃飯了捏
真希望可以順利的肥去小住二天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