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餓餓

2009011110:00


下午妮子只會喊餓
餓~~餓~~餓~~>"<
呵~~呵~~活該誰叫你們早餐不認真吃啊
早餐妮子居然給我吃到十一點捏
因為我忙著在煮拜拜的飯菜
所以就不理會妮子
才會讓妮子吃到十一點多
後來我也火大嚕
告訴妮子說再不乖乖吃早餐
中午就不給吃飯
果然麻麻在拜拜時
妮子就一直吃零食
吼~~更氣人捏
後來麻麻拜好後
妮子居然不吃飯
我就說好啊~~那晚餐也別吃啦
呵~~呵~~想不到下午四點時
妮子就開始喊餓嚕
而且還一直叫麻麻要熱飯菜給妮子吃
看來妮子也會吵著要吃飯啊
真是稀奇捏
不過我還是熱飯菜去嚕
因為拔五點半前要吃飽
六點要到公司去上班捏
所以麻麻還是熱飯菜嚕
而且今天是我們家最早吃晚餐的一天唷
妮子大概也餓到嚕
吃好多捏~~^o^



Copyright © 維維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