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

2008122710:00


今天中午又回婆家去嚕
雖然回到婆家時已經很晚啦
因為公婆已經煮好晚餐嚕
真是歹勢捏
不過吃飽後
婆婆要我別到外面涀碗捏
因為我有鼻子過敏的症狀
但是公婆一直認為我是感冒
所以不願給我洗碗
因為我的堅持
所以婆婆要我在廚房洗就好嚕
唉~~廚房的流理台對我來說太小嚕
所以我還是拿到外面去洗
呵~~呵~~外面多寬多好洗啊
不過不免被公婆唸一頓
但是公婆也是怕我感冒又變嚴重啊
感冒對我的身體更是負擔
所以公婆現在也很顧我的身體捏~~^o^
真是歹勢~~老是讓公婆擔心我的身體
而且公婆也說我的孩子還小
要我好好的照顧我自己
別讓自己累壞嚕
而且婆婆還不忘拿中藥給我捏
唉~~跑不掉嚕
但是今天也和公婆聊天聊好多捏
下午拔怕妮子太無聊
就帶妮子到空地去玩泡泡水唷
泡泡水是我用洗碗精調的
泡了一大瓶
讓妮子和竣惟和竣智玩的相當高興唷
但是我有點火大
因為竣惟和竣智居然一直教妮子不好的動作和玩法
所以讓我覺得很火捏
好不容易孩子們玩完啦
而且妮子們也說玩的很高興捏
我就帶著孩子們回家去嚕
回到家就和家人一起泡茶啦
呵~~呵~~這個時段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刻捏
因為可以聊天輕鬆一下啊
但是妮子也在這個時候嗑瓜子嗑的很開心捏
呵~~呵~~公婆還說:孩子只有這個時候最乖捏
呵~~呵~~好像也是這樣耶
後來婆婆拿出晚上要煮的菜來挑
我也幫忙一起挑菜耶
還聽著他們聊天
此時的氣氛
感覺好和平好快樂捏
等菜挑好後我就拿到廚房去洗嚕
沒多久拔就說要去田中
呵~~呵~~可以再出去晃晃嚕
因為要去田中接宗佑啊
大哥要上班只有宗佑一個人在家
所以要去接他回婆家吃飯
呵~~呵~~出門去嚕
經過大姐家時
大姐剛好要送董瀞茹去補習
拔就順路載他們出門去嚕
只是大姐一直在車上唸我的甲狀腺問題
我都沒在煩啦
被大姐說成好像很嚴重似的
呵~~呵~~大姐就是這樣容易煩惱
送董瀞茹下車後接到宗佑還載大姐去買薑母鴨
大姐家的晚餐唷
等我們回到家後公婆也差不多煮好嚕
只剩下一個冬荀火鍋
我就接過手來煮啦
呵~~呵~~還滿好吃的捏
因為公婆的湯頭熬的好啊
呵~~呵~~就這樣大伙就吃起晚餐來嚕
等大伙吃飽後我洗好碗
婆婆又開始準備東西要給我帶回梧棲啦
婆婆替我準備好多東西捏
有:冬荀、排骨、火鍋料、高麗菜、菠菜、
蓮霧、葡萄、芭樂、結頭菜、白蘿蔔、米、菜心
呵~~呵~~好多捏看來我又可以一個星期不用買菜啦
本來婆婆還要拿豬肉給我
因為上星期拿的豬肉還沒吃完
所以不敢拿豬捏
呵~~呵~~不過我們還出包咧
要到大哥家的路上遇到二哥
他的車子輪子氣消啦
大伙以為是輪胎破啦
老公還拿出他的壓箱寶給二哥咧
呵~~呵~~二哥和拔聊完後就去找輪胎店嚕
因為我們離開婆家後到大哥家
要拿巧克力婆婆的電話就到嚕
婆婆說我芭樂忘了拿啦
所以只好再繞回去拿嚕
就這樣回到梧棲也快十點嚕
這是我們最晚回到梧棲的一次捏
後來拔有和二哥通電話
原來二哥的輪胎沒破捏
真是好消息啊~~^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 © Lauren'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