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122010:00

晚上肥到婆家後
原來公婆已經煮好晚餐嚕
真是歹勢捏~~沒幫到忙
後來婆婆就先叫我準備給妮子吃晚餐
待妮子吃飽後
才換老公和大哥他們去吃
後來拔就突然想到叫如唱二隻老虎
給大哥和雅雯他們聽唷
大哥本來還想再吃飯的
但聽完如如唱的兩隻老虎後
大哥和雅雯已經笑到肚子痛吃不下啦
呵~~呵~~因為如如唱的太好笑啦~~^o^
等大家都吃飽後
婆婆就又開始叫我拿東西啦
呵~~呵~~婆婆還替我準備白菜、茼萵、湯圓
還有油菜和大花菜還有水果二大包唷
還有婆婆煮好的豬肉和一條未煮的豬唷
後來婆婆還說要拿特地買給我的中藥
那是吃顧身體的唷
婆婆說看我吃一吃看甲狀腺會不會好些
我想婆婆大概也心疼我這樣受罪吧
婆婆又特地去花摳摳買中藥磨成粉捏
真是謝謝婆婆的疼愛捏
只是我也很抱歉讓公婆擔心嚕
畢竟這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還好公婆也先暫時安心一下下嚕
不過等拔車開走後我才想到婆婆拿的中藥沒拿到
呵~~呵~~不過我算是暫時的幸福唷
因為最近還可以不用吃中藥唷
沒辦法~~我超級怕中藥的捏
呵~~呵~~^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