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2008121810:00


今天自己上台北去嚕
不過今天我也嚇壞啦
到台北後走信義路時
突然有分好幾條岔路
之前都是拔在開車控制的
所以麻麻很放心的交給拔載我們過去
不過今天是我自己開車上台北捏
真是手忙腳亂捏
我自己的甲狀腺還不至於會讓我如此慌張
但是台北的交通對我來說
真的是相當大的挑戰捏
唉~~去的路上已經夠我受的啦
不過最慘的是回程啦
唉~~更令我擔心捏
拔向朋友借的衛星導行實在是令我害怕啊
但我覺得應該是我的白痴才對啦
回程時我聽著衛星導行的指示而行走
居然帶我走到往基隆的北上的國道一號去啦
哇~~哩~~咧~~我嚇壞啦
後來衛星導行又指示我往木柵走去
再向國道三號往安坑交流道的南下
唉~~之前給拔載時我都不害怕捏
但是今天的我
居然差點哭出來捏
我心想~~我會不會繞到宜蘭再到東南部去
再從南部往中部走才到的了家啊
唉~~真是好可怕捏
還好我看到可以先下交流道再向國道三號駛去
所以還好啦~~沒哭出來
只是今天的回程走的路
都是之前拔沒走過的
所以被小凌說的好準唷
迷路嚕~~還好我也找到回家的路嚕
本來拔只要二個半左右就可以到的路程
(有包括到休息站上廁所和吃東西唷)
到我這居然單程就將近要三個小時半捏
金害捏~~但是我也開很慢啦
在高速公路上我時速都維持在90~100左右
所以嚕~~我的龜速還被按很多次喇只唷
幸好有如如的陪伴
不然我肯定慌到不行捏
哈~~哈~~不過還真是很累人捏
肥到梧棲已經六點半啦
我就直接帶如如去明生診所拿藥嚕
再買餐肥家吃肥到家也快八點啦
唉~~累死人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