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

2008120110:00

今天早上仁真的老闆娘還是很忙捏
我上星期有說今天會去幫他
但是也很歹勢啦~~睡過頭嚕
呵~~呵~~還好今天剛到時他不是很忙
過一下子才開始忙
我就在早餐店幫到八點十分做完
呵~~呵~~我只負責裝飲料、烤吐司和厚片
還有幫忙打包
再讓老闆娘或是他兒子收錢
我不想碰到摳摳唷
我怕他的帳不清
所以嚕~~我只碰該幫忙的東西啦
呵~~呵~~還好可以幫上一點小忙唷
而且老闆娘還讓我去玩煎板捏
有客人叫培根蛋餅
老闆娘有教我怎麼做唷
而且他還說以後可以讓我自己做捏
呵~~呵~~也滿不錯捏
看看我能不能學起來
以後自己開早餐店唷
呵~~呵~~我想大概是我的大餅又畫太大嚕
不過今天的幫忙還好沒有幫倒忙啊
還滿好玩的捏
明天有空再去幫他忙吧
畢竟那大姐(仁真請的大姐)家在辦商喪事
要到下星期一才能回去上班
而且那大姐人也超級好的啦
很好相處捏
呵~~呵~~也常常被我虧捏~~^o^
希望那大姐別太累才好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