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

2008102410:00


下午看完海角七號後
麻麻就告訴拔說
要不要替我騎噗噗去換燈泡啊
拔居然二話不說的應好耶
可見拔今天的心情很好唷
呵~~呵~~拔謝謝你捏
而且還問我要去哪
我就告訴拔說妮子喜歡吃香蕉
所以我想去看看有沒有香蕉可以買啊
拔和我一同出門去嚕
而淨當然是跟著麻麻走啊
但是婷婷居然吵著要陪拔一同出去
不和麻麻一起去買香蕉捏
真是可惡的妮子啊
因為婷婷知道和拔出去都有好康的
拔有時會帶妮子去便利商店買糖
有時沒有但到朋友家坐時都會有零食或飲料喝
所以婷愈來愈喜歡和拔一同出門去嚕
呵~~呵~~後來麻麻買好香蕉後
麻麻就到志盛去找拔和婷婷
婷婷居然不願和麻麻一起肥家
後來麻麻就告訴婷說
那我們去萊爾富買糖吧
婷婷就很不甘心的和麻麻一起去萊爾富
但要離開前還到志盛的客廳裡拿二瓶舒跑
一瓶是婷的一瓶是淨的
呵~~呵~~今天的妮子還真是大方捏
不過麻麻就哄妮子把舒跑放下
讓拔拿進去放
畢竟要拿舒跑還歹勢啦
所以嚕~~麻麻就叫拔把舒跑拿進去放嚕
麻麻還逆向騎噗噗
還被拔白了一眼捏
拔說很危險
但是中棲路那麼大一條過馬路更危險
所以拔也沒說什麼
呵~~呵~~^o^
麻麻帶妮子到萊爾富後
妮子很乖唷
二人拿了三條的嗨啾
因為有多拿一條要給如如啊
呵~~呵~~妮子還真會趁機ㄎㄚˇ油啊
不過也好啦
這樣妮子才會乖乖的和麻麻肥家啊
而且妮子更乖的是
肥到家後就把糖果全放到冰箱嚕
這樣可以預防螞蟻
而且也可以防妮子一直吃不懂的節制
呵~~呵~~今天的妮子真好說話捏~~^o^
麻麻為了給妮子獎賞
就榨柳丁汁給妮子喝
妮子還很高興捏~~^o^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