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大嫂

2008092410:00


姓名:Joni(悄悄話) 參觀網站/相關留言/加到連絡人 2008-09-23 14:27:40


看完你的日記,我是來自首的,對不起ㄋㄟ,因為我和媽剛好在談秋萍放假的事,就不小心說出來,上次你和秋萍在喬休假日時,小叔有消遣我要不要幫忙帶小孩,我說好啊,也說秋萍好厲害一次可以帶多個小朋友,而我不知道媽不曉得你的事,上次在討論爸聚餐時有講到你病發作的事,而開刀及檢查他不知道,他還一直問我是誰告訴我的,我說我看日記的,然後他就開始說了一些担心你的話,我安慰他,有你老公在身邊,不會有事的,他還是不放心,原本還說要請假陪你去....總之他很急又氣你没告訴他,因為你是他女兒啊,而我真的也被搞糊塗了,以後我會嘴巴都閉著不說了,難怪秋萍都老神在在,没出聲,我也該學學,我為這件事向你道歉,害你被罵,原諒我一次吧!

*********************************************************************

這是我可愛的大嫂的留言
呵~~呵~~真是被他給打敗啦
不過大嫂啊~~
你想太多啦
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還要感謝你咧
替我告訴老媽
讓我不用擔心說該如何對他開口捏~~^o^
也多虧有你
我就不用再想說如何開口對他說
他才不會那麼難過
呵~~呵~~謝謝你捏~~大嫂
所以你也不用想太多啦
不過我很開心唷
至少你讓我覺得很溫暖耶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