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捏

2008091610:00


老公大概感覺到我的不對勁嚕
所以昨晚老公要睡覺以前就抱著我
什麼也沒說
不過老公也知道我睡不著
因為昨天老公到一點的時候眼睛紅到不行
我知道他想睡嚕
但是我在線上一點睡意也沒有
老公也沒說些什麼
要是平常老公就會叫我別玩太晚啦
而且老公還一直陪著我到一點四十
我看著老公很想睡又不睡
我就把電腦關機啦
到床上躺平後
被老公抱著的感覺真好耶
雖然老公很快就睡著嚕
但是我一直翻來翻去的
到四點多才入睡
老公為了給我安全感
雖然翻個身鬆開手
但是老公還是用他的手緊抓著我
讓我好窩心唷
老公~~謝謝你捏
你讓我感覺到
有你真好~~^o^


本日記框來自●198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