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

2008091410:00


凌晨一點
麻麻我還坐在電腦前面
拔拔突然開了門叫我一聲
害的我嚇了一大跳耶
唉~~真是的嚇人也不是這樣嚇的
呵~~呵~~還在寫日記的我被拔抓包嚕
後來拔告訴我是偷跑肥來的捏
和同事一起溜肥來
拔又說肚子餓嚕
想吃東西耶
後來我就告訴拔說那就只有二個人有鍋燒麵可以吃
二個人吃雞絲麵吧
拔就說好啊
再問問同事嚕
他們也沒意見
我就拿紅茶給拔先招待一下同事吧
呵~~呵~~麻麻我再用二個鍋子煮麵嚕
為了公平起見
麻麻我還一人份一人份的煮捏~~^o^
再加上小白菜和雞蛋一顆
這樣就可以煮上一人份的宵夜嚕
呵~~呵~~還好不是很忙啦
很快的麻麻全煮好麵
拔拔就一碗一碗端出去嚕
吃宵夜去嚕
煮好再整理好以後
麻麻我又上樓繼續玩我的電腦嚕
呵~~呵~~

Designedⓒ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