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

2008091310:00

 

六點多拔的朋友突然跑來嚕
而且看到老爸拔的朋友突然嚇一大跳耶
呵~~呵~~原來是送月餅過來唷
真是不好意思耶
拔的那位朋友就是以前替我修噗噗的人啊
問他什麼都說不用
多少摳摳也說不用
呵~~呵~~當時還真是不好意思耶
而現在拔公司的公務車都是交給他在保養和修理的
所以現在我和他就更熟嚕
不過還是拔和他最熟啦
只是今天他送月餅過來
還著他的老婆和小孩一起過來唷
叫他們到家裡坐一起烤肉
他們卻說又要下雨嚕
所以要趕肥去啦
唉~~好可惜唷
不過他老婆很漂亮唷
麻麻我倒是嚇了一大跳耶
不過至少家裡有月餅嚕
麻麻我捨不得買月餅
而且拔和妮子也不太吃月餅啊
我就更不用說嚕
麻麻我不是怕胖才不吃唷
麻麻我本來就不喜歡月餅啦
不過還真是謝謝他們咧
改天再叫拔再送個禮過去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