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趣

2008091310:00


今傍晚五點多娘家的人來嚕
呵~~呵~~幾乎是全家總動員咧
因為有缺大哥和大嫂還有最可愛的DD啊
雖然不曉得是什麼原故
不過真希望他們沒事才好啊
只是今天會被唸到不行
呵~~呵~~畢竟才搬來二個月而已
而且也是第一次在家裡烤肉啊
所以家裡什麼也沒有
更好笑的是
拔說要買延長線都忘了買
所以要什麼就什麼都沒有
最最最好笑的是
家人喜歡用紅磚頭疊一疊再放上烤肉網烤
家裡沒有烤肉架
所以他們就從南投載紅磚頭過來
哈哈哈~~~夠好笑吧
不過還滿好玩的啊
而且妮子也玩的很高興唷
畢竟在車庫可以烤啊
雖然不會淋到雨
但是風卻很大
不過風大是外面的事啊
只是很可惜的是拔要上班沒有在家
不然一定會更好玩唷
雖然只有一個爐在烤很慢
後來麻麻我就到裡面拿拔朋友送的鐵板出來
呵~~呵~~麻麻我用鐵板烤
用鐵板烤有個好處
沒有油煙
而且又很快就熟了
呵~~呵~~妮子看著麻麻用鐵板烤
看到最後就讓妮子烤嚕
不過只烤妮子要吃的東西唷
其他的就不能烤嚕
也讓妮子摸索自己烤的樂趣啊
也就是這樣
所以妮子也烤的很快樂唷
呵~~呵~~看來改天要烤的話
可以用鐵板烤就好嚕
簡單又方便耶
還好早上我就煮紅茶嚕
冰箱裡也有冰塊和紅豆湯
不過幾乎快喝完嚕
看來明天再來煮紅豆湯或是綠豆湯吧
大家也一起聊天吃東西
直到九點多我就帶著妮子到浴室洗澡嚕
也替宥晴洗澡捏
因為今天宥晴想讓我替他洗澡
還一直向我撒驕咧
呵~~呵~~洗好澡後也十點多嚕
拔打電話肥來叫我問老媽明天要不要上班
如果不用叫老爸老媽在家裡住個二天
星期一再送他們肥去啊
不過老媽有約阿姨他們明天到家裡烤肉
所以就不能在這過夜嚕
唉~~可惜啊
不過老媽要肥去時
妮子居然吵著要跟著老媽肥去耶
後來還好有輛警車剛好在路口停紅燈
趁這個機會嚇一嚇妮子
告訴妮子再不乖乖的話警察就來嚕
呵~~呵~~好用啊
妮子果真乖乖的下車嚕
只是很捨不得丫嬤要肥南投啦
老媽原本想帶淨肥去咧
叫我星期一再肥去接淨肥來咧
我咧~~我才不要那麼趕咧
我就告訴老媽
乾脆改天我再帶肥去給你們看不就好啦
呵~~呵~~就這樣過了一個精采的夜晚耶
也不錯啊~~^o^
明年再來吧~~
因為我們每年都有全家聚在一起烤肉唷
呵~~呵~~明年再來相會烤肉嚕~~^o^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