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2008072610:00

7/31是弟弟的生日
就是大哥的兒子啦
大嫂下午打電話給我
要我肥去吃蛋糕
但是老爺要上班啊
所以可能沒肥去啦
唉~~唷~~又不能叫他慢點過生日
所以嚕~~我告訴大嫂替我留下來唄
不然我肯定吃不到啦
呵~~呵~~看來弟弟很想姑姑我ㄋㄟ....
聽大嫂說弟弟幾乎天天都往四樓跑
要找姑姑我玩
呵~~呵~~弟弟啊~~
姑姑不住那裡啦
想姑姑就叫拔拔和麻麻帶你過來姑姑家玩啊
呵~~呵~~看來姑姑沒有白疼你唷
還會想姑姑啊
姑姑好感動呢
呵~~呵~~^o^
我就告訴大嫂明天如果沒有被颱風掃到
明天我就肥企啦
呵~~呵~~想我明天如果沒下雨就看到嚕
哇~~好久沒有這樣被想過了呢
除了老爺就沒有別人想我嚕
弟弟滿二歲嚕
姑姑還是要祝福你唷
祝弟弟身體健康
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唷
但最重要的是你要天天都快樂唷
生日快樂
姑姑等著吃你的蛋唷~~^o^~~



本日記框來自 ♪ ♫ ♪ By Hom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