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

2008071610:00

今天一早除了帶孩子看醫生以外
我還跑了郵局繳車貸、信用卡、電費還有領摳摳
不然沒有摳摳怎麼繳錢啊
又跑7-11繳燃料稅
唉~~光是上面的幾條就快三萬啦
現在的摳摳還真是薄啊
又跑戶政事務所
但那小姐還不讓我辦轉戶咧
我有點不服
雖然要帶房屋所有權狀
還有原戶口的戶口名簿
還要身分證和印章
我全部都有帶齊唷
而且還帶著三個孩子
那小姐還告訴我一個有點機車的原因
就是拔拔的身分證是95年更換的
要一年内的大頭照帶企才可以轉戶
可是我之前在南投辦都沒有這些問題
但為何梧棲會有這替問題咧
而且我還告訴小姐為何我先生無法親自辦理的理由
那位承辦小姐居然告訴我那不是理由
吼~~小姐我帶著三個孩子已經忙了一個早上咧
一點都不能通融一下
真是的~~有點火大
而且更強人所難的是我要轉孩子的戶籍也不行
因為我不是監護人
天啊~~再怎麼說我也是孩子的娘啊
我是要連同我先生一起轉耶
那位小姐就說不行就是不行
因為孩子是男方的不是女方的
吼~~我愈聽愈火大耶
唉~~唷~~不行就算啦~~
但說我不是孩子的什麼人就太過份啦
真是的~~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不行就乾脆說要我先生本人來不就得啦
為何還要說些有的沒的
更讓人火大
吼~~氣死人啦
接著我又到台電變更名字
但台電的人員很爽快的什麼證件也不看
只說要身分證和印章可以過就ok啦
前前後後也不到五分鐘就辦好啦
速度還真是令人想像不到的快啊
再來就是中華電信
唉~~繳電話費啊
順便問問申請電話該如何辦
唉~~今天我不曉得是怎樣
大概是犯小人吧
都是遇到二個很機車的人
戶政事務所和中華電信的人都好機車咧
我只是先訊問該如何申請而已
那小姐居然說你不打123訊問唷
吼~~小姐你麻幫幫忙
如果我電話申請好還需要打123嗎
就是沒電話才要來訊問啊
真是的
今天還真嘔啊
不僅是很嘔
而且外面的天氣熱到不行
再加上孩子再發燒耶
我只是想快快弄好快快帶孩子肥家休息
又沒惹到人還踢鐵板
真是愈想愈氣人
我也懶得再問下去嚕
就快快繳錢快快離開
肥到家後我就馬上讓孩子再吃藥再休息一睡一下
唉~~孩子發燒燒到四十度也真是夠受的了
不過我一肥到家就開始罵那些小姐給老公聽
老公說沒關係大家走著瞧吧~~
反正老公還會再過去辦理我今天尚未完成的事情啊
但說真的罵完發洩完的感覺還真是快活啊
Copyright shau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