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

2008062310:00

今天中午讓我有點煩
天氣太熱了
而且又想睡覺的我一直到十二點半終於有些睡意嚕
這時電話就開始響不停
吼~~是哪個白目的人啊
受不了耶
我有二隻手機但有一隻壞掉當鬧鐘用
我不會留壞掉的電話給別人和朋友
就純碎當鬧鐘用
二隻手機白天從不會響的
今天居然一直響
天啊~~而且被打到手機沒電才厲害咧
當然也包涵打錯電話的
有人說我留電話買東西
屁啦~~我買東西從不會留19的電話咧
我都麻留33的
後來對方不死心一直打電話來亂
我接到第四通就受不了嚕
問他你到底要找誰啊
是誰跟你買東西咧
對方才說是依琳啦
吼~~小姐你嘛幫幫忙
我不叫依琳
而且你所說電話是我的沒錯
但是這個門號是我的鬧鐘
我不會用這個電話訂購東西
對方很不死心居然要我付摳摳
屁咧~~我又沒買東西為何要付摳摳啊
討厭死啦
後來我就掛上電話後
對方居然又打來嚕
而且還威脅我再不付摳就要報警抓我
哼~~我沒買東西再加上我不認識你
好啊~~你有本事就去報警
反正派出所我常跑啊
我又不怕你
我又再度掛上電話
這時電話沒再響
我想可能沒事了吧
我也只是嚇嚇對方而已啊
但是我覺得我又沒錯
是對方的態度問題讓我很不高興耶
而且還拿警察壓我
我又沒做錯事幹麻怕警察啊
好不容易入睡了
大概五分鐘吧~~
那個人又打來嚕
說人在派出所而警察要和我講
我就不太理他
接著換一個男的說
他說他是個警察要問我筆錄
問我住哪裡
要過來找我
我又回說如果你是詐騙集團咧
我要如何相信你啊~~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訂購東西
就算有也不是在南投
更何況我不曾用這隻門號買東西過
所以我更不想搭理他
後來那個警察又說他確實是個警察
我又問那你人在哪裡
他回我人在派出所
我說不可能我和你講那麼久的電話
你那都沒有對講機在叫的聲音
你在騙誰啊~~當我三歲小孩啊
我還告訴那位先生
你別再吵我了
我想睡覺
如果你再吵我
我就到派出所報案
報你騷擾我
我就三度掛上電話嚕
然後把電話關機了
天啊~~前前後後共掛掉七通電話耶
那個人還真是不死心啊
真是的歹年冬會ㄍㄠˇ肖狼耶
唉~~今天中午也被吵到不得安寧啊
等晚點再打電話告訴老公
被那二個瘋子給氣到了
那二個人或許是有人買東西
留我的號碼給店家吧
也可能是店家抄錯號碼吧
但是他們也很糟糕耶
要找個警察來嚇我也找個真的
再笨的人應該也知道警察當班時間都會揹對講機吧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真是笨蛋二人組
要嚇也要找對方法嚇
氣死我啦~~
看來我要找個時間到廟裡拜拜嚕
不然會被氣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