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俱

2008061910:00

今天拔拔下班肥來帶了二本家俱目錄肥來
要我翻翻看
呵~~呵~~我看完後嘴巴都閤不上了
太貴嚕~~嚇死人啊
那種價錢我想只有郭台銘或是王永慶那類的人
才會二話不說直接買咧
@@嚇死人了
害我都不太敢挑咧
後來拔拔有告訴我價錢後
我才安心的企挑我喜歡的東西
但是還是不便宜啦
我挑了一組衣櫃是三門的
但是軌道門用推的
比較耐用但一組也不便宜
我就告訴拔說只要耐用不容易壞就好啦
後來拔拔告訴我他挑的沙發
我們又挑了一張5*6.2呎的獨立筒的彈簧床
但是要同尺寸的買三張床
唉~~看來光是家俱大概要花最少五萬塊嚕
反正只是先看看嚕
下個月確定可以交屋再訂啦
唉~~好貴ㄋㄟ...
但這二本的目錄還真是不錯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