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企

2008060810:00

昨天婆婆要老公買醬油、蚊香和ok磞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就先企買好東西
才肥婆家企嚕
今天要肥婆家的路程或許是
有始以來要肥企最難熬的
因為我很怕婆婆會唸
而老公也不錯啦
在車上一直講話讓我放鬆心情
但我哪裡放鬆的下來啊
唉~~真是浪費老公的一片苦心啊
但是我就是很緊張啊
肥到婆家後我一直躲在老公附近
不敢和婆婆有獨處的時間
呵~~呵~~果然太明顯嚕
被婆婆識破嚕
婆婆趁要出門工作前
先問我今天我娘家的媽有沒有休假
我說沒有耶但是明天有休假
婆婆緊接著小小聲的說一句
沒關係啦~~老公有告訴他房子的事
他不會唸我啦~~只是我好像在避他
是不是我怕被他唸啊
我只有在那傻笑
但婆婆說完話就說要企工作了
要我別想太多啦
既然決定都決定也不能更改啦
就自己企準備東西企嚕
我回神後才發現原本婆婆之前對我不是誤會
只是希望我企說服老公用租的別用買的
哇~~好險不是被誤會也好啦
我在這一刻終於可以放下心嚕
後來我好好冷靜之下再想想老公昨天對我說的話
可能是昨天老公有和婆婆把話說開吧
不過至少我不用再擔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