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心境

2008060310:00


想想我在南投也住了三十年嚕
如今老公已經在梧棲訂下一間房子嚕
等手續和過戶一些瑣碎的事情辦好後
再來就是要忙著轉戶口和搬家的事嚕
唉~~想到要離開南投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也挺高興的
捨不得是熟悉的環境
捨不得最好的麻吉全在南投
捨不得南投的氣候
但高興的是
我快要可以和老公過著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
守著我們自己的窩
我們不再是無殻蝸牛嚕
但是相對的也要付出極大的壓力
畢竟房貸一繳就是二十年
不是幾年就可以解決的
更不是說斷就斷的
所以嚕~~
現在要開始改變生活方式
更要開源節流比現在更省才行嚕
畢竟艱難的生活就要來考驗我們嚕
想到雖然會害怕
但是至少我還有老公可以讓我依靠
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
我又要重新適應梧棲的氣候嚕
因為梧棲比南投熱
比南投會下雨
冬天也比南投冷
不過快要擁有自己的窩嚕
不適應也要逼自己企適應才行唷
而現在的心情我也不會說耶
只能用另外一種心境來想像嚕
Copyright © ღPrince-Jasper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