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10:00


今天再到市場企買蜆吧~~
老公今晚就要肥來嚕
我可以先煉起來
待老公肥來後再隔水加熱給老公喝
唉~~我總覺得最近常喝不曉得會不會膩
不過也好啦~~
很簡單啊~~
所以還是買肥來做吧
替老公好好補補也好啦
讓老公感受到老婆給他的溫暖也不錯啊

***********************************************

唉~~全身乾乾的出門
卻只有我一個人淋溼的肥來
因為看天氣放晴了
我以為沒雨嚕
就帶著淨和婷出門企嚕
誰知買好蜆後就開始颳風嚕
我就馬上回頭準備肥家囉
唉~~老天爺在和我惡作劇啊
我才剛回頭要走時
啪~~啪~~雨好大唷
吼~~我趕緊拿出雨衣反穿
這樣淨和婷才不會淋溼
只有我背後淋溼嚕
不過沒關係啦
我肥家後趕緊換衣服就好啦
只不過我很氣
氣說為什麼我才進家門雨就停了
而且還有點太陽耶
氣死我了
希望老公可以喝到我的愛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