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吐司企

2008052910:00


今天晚點再企買吐司吧
明天開始可以再來自己做早餐嚕
因為老媽又恢復以前的時段上班嚕
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
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
所以嚕~~
明天開始我又可以開始做早餐啦~~
孩子們喜歡我做的烤鮪魚沙拉
雖然熱量高了點
不過孩子們都很瘦
不容易發胖
所以就可以自己動手做早餐給孩子們吃嚕
衛生又省錢又健康
呵~~呵~~只要我有足夠的時間就可以好好做嚕
再順便買個蛋餅皮吧
後天可以自己煎起司蛋餅唷
呵~~呵~~超高熱量的唷~~
別人可能很容易胖啦
對我和孩子來說沒差啦
我連吃消夜都不會胖了更何況是起司的高熱量
可見我們都很有吃福唷~~^o^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