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書

2008052910:00

今天婷婷喝完ㄋㄟ ㄋㄟ後
就自己一個人拿著如如的故事書來看
雖然婷婷還不認識字
但是婷婷居然會自己看著圖片
自己說起故事來嚕
呵~~呵~~而且還要淨乖乖坐著聽唷
淨只要稍微動一下或是不奈煩的望著婷婷
婷婷就很不高興的對淨說
我在說故事給你聽
你專心一點
注意聽啦~~
吼~~我家小妮子婷婷發威嚕
不過婷婷還不錯啦
還很喜歡看書唷
我前二天有告訴老公想停掉淨和婷的巧連智
一方面是我想省錢
但是孩子一樣很喜歡巧虎啊
尤其是玩具和書還有dvd
吼~~真是難決擇啊
後來老公就問我真的不訂了嗎
我告訴老公說孩子們最近比較不看嚕
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我想明年再來訂美語版的而且還比較便宜
我甚至想訂更省的國語週刊
比起巧連智可以省上一半的摳摳
唉~~真的很難決定啊~~
算啦~~順其自然吧~~
等老公的決定
不過似乎都是我在決定的厚
唉~~再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