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凌一點都不快樂

2008052810:00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他成天都是戴著面具過生活
走不出自己的迷宮
雖然是自己所設定的迷宮
但這個迷宮往往都是看設定者心情來走的
而小凌的迷宮讓小凌走不出來
就表示小凌的心事重重
唉~~小凌我真心希望你可以走出自己
做回最原始的自己
做回最快樂的自己~~
真是一個令人心疼的小妮子啊
雖然認識快十年的好友麻吉
還是很令人擔心啊
不過我相信小凌很快就可以再走出自己
所設限的迷宮的
小凌加油唷
我會支持你的
有什麼困難什麼不悅
盡管說出來吧
只要我幫的上忙
我一定會幫你的
現在我只希望小凌可以趕快走出自己
讓自己快樂
不然他已經夠瘦了
我可不想下一次再見到他變得更瘦啊
加油唷~~
我和麗玲姐會站在你這邊的
我們會挺你到底的
只要你堅強勇敢的站起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