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空

2008052610:00

今天陪拔拔企公司加班
早上不到十點就出門企嚕
而我們還在半路上
拔拔的同事打電話給拔拔
說公務車有問題要拔拔趕快企處理
拔拔只好對同事說已經在路上嚕
唉~~當時我心想清水大概企不成嚕
後來我就告訴拔拔沒關係你很忙
不然我企梧棲那邊的台南虱目魚粥吃中餐好了
拔拔就說好吧~~隨便我
我不想讓拔拔太操勞
所以我就告訴拔拔你忙你
我做我的別理我啦
後來唉~~令人失望的事來嚕
就是天公不做美啦
本來我想帶淨和婷企吃虱目魚粥
吃飽再企逛農會超市
如果無聊很早就企惠芬家晃晃
不然就是肥拔拔的公司企
帶著孩子企拔犮的寢室看電視
都把行程想好嚕
誰知道才到拔拔公司而已
就開始下大雨
又是打雷的
而淨和婷本來就怕打雷
所以每次一打雷
他們二姐妹就躲到桌子底下企啦
畢竟他們在家裡是躲在被子裡
而拔拔公司的辦公室沒有被子
要到拔拔的寢室才有被子
就這樣雨愈下愈大
我也懶的出企啦
就在辦公室裡和拔拔的同事哈啦一下
到了十二點就帶淨和婷企拔拔的寢室企看電視
想不到南投的第四台要看momo台要加摳摳
而台中居然有momo台耶
吼~~差好多唷
不過今天淨和婷在拔拔的寢室看著momo台
看到最後還是喜歡yoyo
畢竟南投沒有momo台
所以啦~~我從十二點看yoyo看到三點
還好拔拔快一點時
有端中餐到寢室給我們吃
唉~~看來二個小妮子可能是餓到嚕
一大碗飯菜就這樣吃光光嚕
吼~~食量可真好啊~~
不過看來這二個小妮子今天在拔拔的公司玩的很盡興唷
呵~~呵~~而且拔拔的同事還直說
這二個小妮子被我們虐待咧
因為我們都沒給他吃飽
所以才會這麼瘦
還有人把淨當成如如
他們說如如應該很大了才對
怎麼會和婷一樣大
他們似乎忘了我生了一對雙胞胎
而且淨就是和如如小時候長的超像的
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呵~~呵~~難怪啦
太久沒看到如如
所以把淨當成如如
我一點也不驚訝唷
等拔拔忙完以後就到寢室告訴我們可以走嚕
我才叫醒在會周公的淨
準備肥南投嚕
等我們肥到南投才四點半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