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是豬耶

2008052310:00

此日記框因侵權問題己被刪除,您可選擇其他日記框替代

嘿嘿~~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又出太陽
真是令人討厭啊~~
不過麻麻我也超像豬的
才送如如下樓就跑肥企睡回籠覺
一睡就睡到九點
吼~~說是一隻豬一點不為過
後來下午頭很痛又想睡
看著淨和婷在睡午覺
所以麻麻我又跟著睡覺嚕
天啊~~從二點開始睡又睡到四點半
連拔拔下午二點半打電話給我
我都不知道
電話也沒接~~嘻嘻~~^o^
哇~~豬就是豬啊~~
難怪拔拔一點都不相信我會失眠
不過睡醒後精神超好的
再來明天拔拔肥來後我又不怕精神不濟嚕
唉~~豬就是豬
牽到北京還是豬啊~~超會睡的
此日記框因侵權問題己被刪除,您可選擇其他日記框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