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大象

2008052010:00

今天老公請我們全家人企大象嚕
我有請老媽叫小玉他們
但是小玉他們沒企
不過可能是太外沒企了吧
我覺得變的好難吃唷
而且也漲價嚕
不過還好我們有八個大人六個小孩
但是育慈和芯語都是叫排餐
不過今天很幸運如如沒被算到摳摳唷
畢竟如如平時很會吃
但就是到了大象就是不太吃
就喜歡在那裡走來走企
看別人吃~~要不就是一直拿給別人吃
而如如自己都不吃
唉~~真是令人生氣的小妮子
還好那個服務生沒算到摳摳
所以還好不過就算是算了我們也認了
不過說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在說
我們全家人都有同感唷
所幸今天的淨和婷都算乖
從頭坐到尾~~坐到大家都吃飽在等我
淨才起來企黏老媽
而且淨吃最多
或許是肚子餓吧~~不過有淨最喜歡的青菜
還有淨最喜歡的火鍋(新增加的)
所以淨就吃著我拿給他的青菜和火鍋
淨一個人也吃了半份火鍋耶
雖然是小小一鍋
但依淨的食量來說
今天淨吃的可是驚人啊~~
後來我就告訴老公說
下次我要企夏沐峇里在芳美路上
看起來好像不錯
我老早以前就想企了
沒關係如果老公不帶我企
我再找小凌和麗玲姐一塊企嚕
呵~~呵~~呵~~
再把孩子丟給老公~~嘻~~嘻
反正大象下次我就不考慮嚕
再來再看老公有何打算啦
今天可能是從開幕來最難吃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