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

2008050810:00

今天下午我偷偷跑企網咖找資料
嘻~~嘻~~嘻
其實也是找資料啦
但重是想上線而已
今天也很順利的上企bbh嚕
而且我之前投搞的照片有入選哦~~
好高興耶
可以上新知大耳朵耶
哇~~今天偷偷上線算值得嚕
而且小凌覺得我沒上線他粉無聊耶
但我也敢保證小凌如果看完我最近的日記
包準他會嚇屬的
唉~~才短短的十二天就發生了那麼多事
我也不願意啊
但我也沒有辦法啊~~
我自己也好煩哦~~
原本今天下午想到圖書館用電腦的
後來圖書館在維修我就做罷了
又到家樂福二樓
唉~~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想用電腦所以大家都和我作對
連平常都有開機供人使用的家樂福今天也沒開機
所以我只好到網咖花二十元上線企啦
但我好想將網咖的網路線拉肥家哦~~
家裡不能上線只好做做白日夢啊
唉~~看看十日能不能順利的上線嚕
我真的好想好想上線耶
沒有網路可以用的我好無聊哦~~
真的好無聊ㄋㄟ
都不能到bbh好好發洩一下
真是討厭
還好今天有偷偷跑企上線
如果被老爺知道包會被唸死的
但我覺得值得
畢竟我忍了十二天啦
再來期待十日可不可以順利上線嚕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