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盒之二

2008050710:00

今天如如下課肥來
我就問如如鉛筆盒有沒有帶肥來
如如說沒有
因為林佳穎怕如如拿肥來
所以今天就不帶到學校用嚕
唉~~林佳穎啊林佳穎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啦
為什麼你的個性總是不改咧
今天我的火氣就更大啦
我就打手機給如如的班導
但是我今天找不到班導
所以無法解決
後來我又轉移到安親
我打電話給高老師
問看看林佳穎有沒有上安親
剛好高老師說有
所以我就麻煩高老師處理一下
今天我才得知原來林佳穎是慣犯
唉~~就這樣一個孩子因為父母不在身邊管教
所以已經走偏嚕
但是我也麻煩高老師說如果拿的肥來最好
如果拿不肥來的話就算了
但是以後如果林佳穎再拿如如的東西
我就真的要報警處理啦
我是想要嚇嚇林佳穎啦
畢竟他不怕任何人
但是他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佔為己有
就是和高老師談了十幾分鐘我才深深了解到
原來林佳穎又被丟肥企給阿嬤照顧
就是因為阿嬤的溺愛
所以才會造成林佳穎的走偏
但我覺得這樣的阿嬤固然是很好
但是這樣的孩子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且每次的對象都是如如
天啊~~如如你是怎樣啊
最近總是出那麼多包
唉~~我看改天得到廟裡替如如補補運氣啦
不然老是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