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唷

2008050410:00

昨晚可能是我太累了
我居然忘記替淨和婷包尿布睡覺
大概半夜一點吧
淨突然衝起來尿尿
我還覺得奇怪
我還問淨你要做什麼啊
淨才說我要尿尿啦
我又問你不是有包尿布
淨說沒有
我又仔細看
ㄟˊ真的沒有包尿布
那淨還很不錯嘛~~
麻麻沒替你包尿布
你半夜還知道要起來上廁所
很厲害唷
而且不是只有淨沒包
而婷也沒有
但婷婷寧可憋住也不願起來尿
直到早上起床一次尿好多
我怕他們尿床
還趕緊企檢查床鋪看有沒有被尿床
唉~~鬆了一口氣沒有尿床
哇~~好棒唷
二姐妹都沒有尿床
那乾脆今天也別包尿布嚕
看看還會不會尿床
如果不會尿床就差不多可以把尿布送人嚕
因為妹妹們也用不到尿布嚕
呵…呵…呵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啊
但是
麻麻我的頭依然很痛啊~~”
本日記框是由宸恩媽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