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企

2008050310:00

今天拜完後我就直接肥婆家企啦
因為小玉載我拿鳳梨和蘋果回企
回到婆家後
婆婆一直要叫小玉進屋子裡
但我和小玉堅持不進企
因為怕身上有穢氣
畢竟我們到納骨塔那並不是很乾淨的地方
所以嚕
我們只有在外面和公婆小聊一下
再把東西放一下就沒進企嚕
而且公婆很開明
我也告知公婆原因
所以我們沒進屋裡公婆也能理解嚕
後來婆婆還告訴我要到想到廟裡拜拜咧
想求媽祖娘娘明示
看老爺適不適合再梧棲買房子
而小玉也附和著說對啦有需要
老人家就是喜歡人家的附和咧
還在說老爺的電話就到嚕
我就告訴老爺婆婆說的話
老爺說好哇~~就讓婆婆企拜啊
我也這樣轉述給婆婆聽
而婆婆就馬上告訴我星期一就要企廟裡請示嚕
哇~~好快哦
看來公婆和老爺這次是來真的唷~~
說完我就約小玉到街上企晃
說好聽是晃一下
說難聽是買東西祭拜五臟廟啦
呵…呵….忙了一天也累嚕
當然五臟廟也餓嚕
所以到街上買完東西再肥南投嚕
哇~~二水街上的水煎包漲價嚕
漲好多唷~~三個二十元
哇~~變好貴唷
唉~~算啦~~還是買肥來吃吧
而且老闆還記得我咧
還問我為何那麼久沒企買嚕
我就說我很少肥來
就算有肥來也沒有噗噗可以出來晃
要開車而街上又不好停車
所以就乾脆請人載
如果沒人載就不出門嚕
反正每次肥婆家總是來去匆匆的
老闆才了解為何我那麼久沒再企咧
當我肥到南投時已經五點嚕
哇~~好晚嚕
但也還好啦
我可以好好輕鬆一下嚕因為忙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