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說嚕

2008050110:00

如如今天下課肥來
就告訴我他有告訴園長伯母
說麻麻很生氣
園長就問如如的什麼麻麻生氣
如如說因為我的手受傷啦
園長又問為什麼你的手受傷啊
如如說被高老師打的
後來他們也沒再說什麼
而且園長和老師也沒打電話給我
甚至如如安親的連絡簿也沒回來
我就覺得有點奇怪怎麼會這樣咧
如如也沒再說什麼
但是如如的手臂鏟又多了三個指甲的傷
吼~~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我就馬上告訴老爸和老媽
明天叫老爸替我看著淨和婷
明天我一定要先企益國一趟
我受不了了怎麼可以這樣啊
等跑完益國後再企市場購星期六的東西
不然我該怎麼辦咧~~
我今天也想過帶著淨和婷一起過企
但是後來想想我是要企了解狀況的
如果他們過企
我帶孩子就好啦
什麼也說不了
什麼也做不了
所以我就放棄嚕
但老爸答應我明天會替我看著孩子
讓我企益國的
畢竟家裡不只我
每個知道的人都很火
說打人是沒關係
但是瘀血和指甲的捏傷是不能原諒的
所以嚕
明天一定要跑不跑不行啦
我真的會愈想愈氣耶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