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2008041210:00


今天一早如如到樓下等娃娃車
等了近半個小時
我覺得愈等愈不對
為什麼今天娃娃車沒有來咧
後來麻麻我就打電話到安親企問
阿伯才告訴我今天是隔週休
所以不用上安親
老師沒說嗎???
我回沒有耶
因為我也忘了今天是隔週休啦~~
唉~~害我今天還早起咧
想睡也睡不著啦
後來我就約如如一起逛菜市場企啦
如如今天也逛菜市場逛的高興咧
如如今天也想吃QQ
但是今天賣QQ的又休息
所以嚕
如如今天沒得吃
我就告訴如如麻麻牽噗噗企換避震器
當我和機車行的小老闆說好以後
我就騎著機車行的噗噗要肥家
如如就一直盧我說
麻麻你的噗噗沒有牽啊
我告訴如如原因後
如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噗噗肥家
原來我家如如也會眷戀我家
可愛的小黑啊~~
難得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