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三人組

2008040210:00




今天中午麻麻我騎著噗噗載著淨和婷

買中餐企啦~~

淨和婷吵著要吃QQ~~紅薯球

而麻麻我也帶著他們二個企買嚕

到了賣QQ的地方

哈~~哈~~休息耶

婷婷就說麻麻那我吃金牛角好了

吼~~又要繞一圈了

好吧~~只有帶二個小妮子企買啦~~

不然肥到家肯定又要使出他們耍賴的功夫了

到時我可是會~~凍 抹 條

我買了一百元

想說也很久沒吃了

乾脆中餐吃這個好啦~~

又企買個便當給老爸吃就好啦~~

等東西都買好了

我就告訴孩子要肥家嚕....

淨也很好笑學我說要肥家嚕

我又說要肥家嚕

淨也回說要肥家嚕

我和淨就一直重複著這一句話

要肥家嚕

終於婷婷受不了啦~~

大叫一聲


你們二個很無聊耶~~


真是無聊死了


吼~~婷婷這麼一叫就嚇到一旁的小狗

然後小狗還一直追我們咧~~

真是嚇死我了

過一下子換成婷婷說

好啦~~好啦~~

我們要肥家嚕

淨又跟著說我們要肥家嚕

最後我就告訴孩子說我們是


超級宇宙無聊的母女三人組


婷婷就很高興的叫著

YA~~YA~~

我們是超級宇宙無聊的母女三人組

此時的我臉上已經出現三條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