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一科囉

2008040210:00




昨天因為網路不能上
所以老公的功課就有點擔誤囉~~
所以昨天和今天早上都是先作手寫的功課
而昨天晚上可以上線嚕....
我也懶了
原本想說需要在線上找資料的作業
趕快弄一弄早輕鬆
可是昨晚婷婷超不合作的
一下要我抱
一下要跟我玩
一下又吵著要找拔拔
所以嚕....
昨天晚上就更沒心情可以找資料嚕....
只要今天下午再來找再寫啦
還好剩下一小部份
大概再一個半小時就ok囉~~
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又完成一科囉~~
天啊~~手抄寫的竟寫了我七張
A4紙小一點的紙比A5大唷
而且是正反面的唷~~
如如還直說幹麻寫啊~~
叫拔拔寫就好啦~~
這個天真的小妮子
根本不知道拔拔的辛苦
沒有時間可以寫功課
連同休假也有好多事情再等著要拔拔做
平時嘴上會說拔拔工作很辛苦
但卻不懂拔拔為何會辛苦
至少如如現在也懂得拔拔上班的時間不正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