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吐

2008032910:00

淨一整晚都沒睡
而老媽從昨晚陪雯淨沒睡到淩晨四點
老媽受不了淨要老媽揹著樓上樓下跑
所以四點就帶淨到樓上給我啦~~
老媽順便睡覺企
不然早上九點要上班耶
四點淨躺好後
還是不睡覺一直翻來翻企的
一直到早上六點淨吐的很厲害ㄋㄟ....
不僅將婷婷和如如吵醒不說
拔拔也吵醒囉~~
但沒辦法淨不舒服啊~~
後來我就帶淨企清洗一下
淨只要一哭就一定吐
到十一點時已經吐不下十五次囉~~
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就帶婷婷企拖老爸替我看一下
我再帶雯淨企看醫生企
還好幼安沒什麼人不用太等
而且早上我是掛蘇醫師
我就告訴蘇醫師雯淨的症狀
蘇醫師說要先給雯淨打一針止吐的針
為預防雯淨又吐
也怕藥吃下肚又吐出來
所以還是要吃藥啊
而且蘇醫師說雯淨算是腸胃型的感冒啦~~
因為淨的肚子會痛哦~~蘇醫師說的
因為淨的腸臑動有雜音像是翻滾的痛~~
所以囉~~淨會吃不下就別別強迫淨吃東西
可能是東西才下肚淨的肚子又會開始痛唷~~
後來等藥拿好後
我就帶淨到佑全藥局買一瓶萬金油
給淨擦肚子減緩肚子的絞痛
但是今天一整天淨還是不睡覺
前一晚都沒睡今天白天又不睡覺
一直哭鬧畢竟肚子痛啊~~
今天晚上再來想辦法哄淨睡覺吧
唉~~真是的孩子生病
做麻的只會更累而已啦~~
(c)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