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粉盧耶

2008032610:00


這幾天如如都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都不給我載耶

早上要企上課都一直盧著他的二舅舅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可以出門囉~~

如如就是不願讓我載他企上課

我想可能是這幾天早上都有點涼吧~~

像今天早上

因為麻麻我有鼻子過敏一直打噴涕

如如就趕緊準備好

就直奔下樓找他二舅媽企啦~~

我心想沒關係啦~~

我東西拿好後如如就會讓我載啦~~

但是想法往往與現實有段差距唷~~

但我也搞不清楚

如如最近和二舅媽感情好到

比我這個娘還好耶

雖然我不至於會吃醋啦~~

但是如如就是不給我載咧....

正當我在納悶時

如如也差不多要出門囉~~

如如不忘告訴我說

麻麻你一直打噴涕


我給舅舅載你企休息啦~~


不然你再打噴涕


拔拔晚上肥來會打你屁屁唷~~


我會乖乖的

我有點不解的反問如如什麼意思


如如回說

給麻麻休息啊~~


虐待舅舅就好啦~~


而且麻麻也不會太累啊~~


聽完我卻有點不曉得該如何回他話耶~~


但是覺得還滿窩心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