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幼安

2008032010:00


今天真是折騰人啊~~

婷婷和雯淨依然咳嗽+流鼻涕+有痰+便祕

唉~~黃醫師說怎麼會沒好咧~~

是啊~~我也希望我的寶貝趕快好起來啊~~

但是感冒就是好不起來我也沒辦法啊~~

我光是這星期的掛號費就花超過一仟元咧~~

我並不是心疼這些錢

只是我心疼的是孩子怎麼才好一點而感冒卻沒有比較好咧~~

如果這一次藥再吃不好

只好再帶著二個寶貝企找紀醫師啦~~

我還有問黃醫師婷婷腳上的帶狀泡疹

黃醫師說婷婷如果有藥膏可以擦

就先擦藥膏就行啦~~

因為婷婷看起來並不是很嚴重啦~~

我告訴黃醫師說

婷婷是昨天擦完藥膏後有好一點囉~~

有些小水泡也結痂啦

不然昨天我剛看到會嚇死

黃醫師說大概再二到三天就可以全癒囉~~

如果沒好再企拿藥給婷婷用吃的比較快ㄋㄟ....

吼~~又是這一句話

但是我是很謝謝黃醫師給的建議啦~~

只是今天預掛30號

企到那十點十分等了二十分鐘咧~~

肥到家也十一點二十分囉~~

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