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

2008031410:00

這一天早上我們急急忙忙的肥婆家企
辦理開戶
因為現在開戶很麻煩
因為我和老公的戶籍都在婆家
只有如如的戶籍是在三姨家
因為如如上小一的緣故
所以戶籍一定是要轉的
就這樣
我上個星期在南投的郵局訊問
該如何替孩子辦理開戶
而郵局的承辦人員說
要到父母的戶籍地辦理即可
後來這一天老公終於撥空載我們肥二水企
到二水郵局替如如開戶
而郵局的承辦業務說
他不能替我辦理
因為孩子的戶籍在南投
所以要我肥南投開戶
我就火了
為什麼南投不讓我開戶
而二水也不能開戶呢~~
太扯了吧~~
但我還是保持著笑容問說
那我該怎麼辦啊~~
南投辦不成這也不能辦
再說出手不打笑臉人嘛~~
所以我依然保持著笑容一直問
後來承辦業務的人員才企問經理
經理還跑來問我很多事情
又跑企告訴襄理
襄理又跑來問我好多話
還直問我為何戶籍和孩子分開
後來我說明以後襄理才告知經理可以讓我開
經理又跑來確認還要看我所有的證件
還有戶口名簿
後來才告訴承辦人員可以讓我開戶
也因為承辦人員快下班了
畢竟已經十點二十分了
他十一點就休息吃飯了到十二點才上班
所以那位先生辦的時候一臉不耐煩的模樣
而且拿文件給我寫
他就趕緊企印我所帶的文件
還問我現在婆家有沒有人在
那位先生為了刁難我還特地打電話企婆家訊問咧~~
問婆婆我是誰
問有沒有謝蕙如小朋友
還問我企哪裡~~(當時)
還問說有誰一起來
吼~~真是的頭一次這樣被人刁難耶
很想發火但還沒辦好所以還不能火
所以我還是強忍下來嚕
而承辦人員打完電話印好文件
就把我還沒寫完的文件拿企
就說不要寫了
還叫我寫張存款單
還叫我拿錢給他再叫老公下車錄影存證
避免以後的麻煩
後來我把東西弄好全交給他囉~~
就馬上到車上叫老公和孩子下車錄影企
老公才進到郵局~~
ㄌㄧㄥ ㄌㄠˇ ㄕ ㄎㄚˋ ㄏㄡˋ ㄌㄟ.....
那個承辦員和老公居然有認識
還一直問老公的事情
還說原來我是他老婆哦~~
吼~~我就更火了
看到老公後的先生居然態度大逆轉耶
態度好的不得了
還直問何時要帶雙胞胎企唸書
唸哪裡~~問東問西的
讓我覺得好討厭ㄋㄟ....
還好他也沒再刁難我囉~~
待辦好後我就告訴老公說
那位先生是如何刁難我的不讓我辦
而老公也只有笑笑的說沒關係啦~~
畢竟他也趕著要下班啊~~
吼~~被刁的人不是他
他說話當然輕鬆啊~~
受不了
還好我有辦通儲
以後有什麼事我在南投辦就好了
如果再遇到不能辦還是被刁難的問題
我就要企投訴了
老公還說我的心態真可怕咧~~
但是那也是局限被刁難的情況下才會金樣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