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

2008031410:00


這一天好累人啊~~
先回婆家企
陪老公在空地那燒老公不要的東西
雖然只有一箱
但也燒很久
我們從十一點開始燒
燒了一個半小時耶
而且老公還帶些東西
到最後面那另外燒
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
最不好意思的是還讓婆婆催我們肥企吃飯
我和老公一直燒
婆婆一直看著孩子
注意孩子咧~~
我的部份ok後
我就帶著孩子和婆婆先肥家企啦~~
丟老公一個人在那
等老公燒完才肥家企
而且公公也等我們肥企後才一起吃飯
唉唷~~真是歹勢咧~~
我就先帶著孩子企洗手吃藥
淨和婷也沒有比較好啊~~
反而有點轉嚴重呢!!!
因為身體不舒服是一定會比較沒胃口
而婷婷也沒什麼吃
而淨也沒什麼吃
可是二個湯卻是喝不少
而且嚴重的是
淨喝完湯沒一下子就馬上吐出來還我啦~~
吐耶~~婆婆當場傻眼
我就說沒關係啦~~
擦擦就好~~婆婆是心疼孩子怎麼會吐啊~~
而我是覺得大概是喝太多
我記得醫生說要少量多餐啊~~
所以應該是淨喝太多了吧~~
等我們整理好以後
我就隨便替孩子們洗澡沖一下
唉~~還好我有帶換洗衣物
不然看我要臨時到哪企找衣服給孩子們穿啊~~
弄好後還帶婷和淨企彰化找紀醫師咧~~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